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工程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通〔202379

关于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结果的

通 报

院属各系、各工会小组: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常规管理,促进全院教师规范教学过程、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根据《关于开展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务通[2023] 69号)相关要求,五系认真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各系共推荐了15位教师的教案参加学院评选。12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评审组,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逐一对参评教案打分,再进行教案现场比较,最终,评出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优秀教案等级奖。现将本次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1. 优秀组织奖

    文学系

  2. 优秀教案奖

    一等奖: 陈 慧 罗海林

    二等奖: 熊 晏 李 欢 刘淑燕

    三等奖: 张智明 肖江涛 储 聪 黄 婧 张 甄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优化教学设计,钻研教学技艺,进一步完善教案;希望全院任课教师认真学习获奖教师的备课经验,刻苦钻研教育理论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各系部加强教学规范管理,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芙蓉学院教学工作部

    芙蓉学院分工会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