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竞赛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全省共有51支代表队,153名选手参赛。

我院派出了以黄艳为领队,曾洁、周芷伊、刘燕为指导老师,英语专业马晓穗、城市规划专业黄璇、软件工程专业冯锦谖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此次比赛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分为命题演讲、问答、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比赛,马晓穗获得专业组个人三等奖,黄璇和冯锦谖均获得非专业组个人三等奖,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学院一直以大学生学科竞赛为平台,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推动外语教育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