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竞赛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赛结果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赛结果通报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及实战”能力,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促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0]135号,为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选拔竞赛选手,我校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赛于2020年11月10日进行。经过比赛,专家评审出内贸电商主题赛一等奖2名,跨境电商专项赛一等奖1名。现将比赛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类别

团队名称

成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做客湘西

主题赛

五重奏

金英、屈沛思、何青云、肖文瑜、刘倩霞

刘智勇、孙登攀

一等奖

2

优米校园

主题赛

新星

蔡欣雨、何佳妮、林琦、陈俐恒、欧阳家凤

刘智勇、孙登攀

一等奖

3


跨境专项赛

666

张权、邓瑞逢、杨涵

刘智勇、吴玲

一等奖

教学工作部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