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竞赛 >> 正文

我院喜获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喜获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团体三等奖

2020年11月27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54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竞赛包括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分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级组三个组进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所有设有日语专业高校的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多姿多彩,日语演讲精彩纷呈。经过上下午两场竞技,作为首次参赛的我院文学与社会科学系日语专业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孙凤龙、金菁琳、任雅洁3位老师指导的3名日语专业选手1701班蒋蓉蓉、1801班伍晓莉、1901班林子杨均获得年级组个人三等奖。(通讯员 任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