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竞赛 >> 正文

我院参加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取得骄人的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参加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取得骄人的成绩

    5月9日,为期3天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派出的2支参赛队伍均获得省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南21所高校和10个独立学院共计85支代表队400余人同台竞技,我院参赛一队选手孟万强、张肖、赵俊蓉,指导老师:杨立军、江德明,参赛二队选手吴攀、刘璠、肖汨,指导老师:李梦、唐响亮,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大赛中双双获得一等奖,排在全省同类院校的前列。

    本次竞赛是由湖南省住建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建设人力资源设计协会、长沙理工大学共同承办,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近年来,我院注重学生能力培养,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学生专业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实现了整体提升,为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