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教学运行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课外活动申报审批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课外活动申报审批表

单 位


负责人


活动时间


活 动 场 地




签字(盖章):

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字(盖章):

_____年____月____日

备注:本表由班级或学生组织填写,常规时间的活动由学工部审批,其他时间的活动学工部初审后报分管院领导审批。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工作部制

········································································································ﻼ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课外活动申报审批单

兹有_________班级(学生组织)在_________________时间借用____________教学设施,经学院审批,同意申请,请工作人员予以支持!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教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