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专升本”考试考前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下午,芙蓉学院“专升本”考试考前培训会,在芙蓉学院一会议室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芙蓉学院“专升本”考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宗城、教学院长甘智林教学工作部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甘院长对此次2021年芙蓉学院“专升本”考试的方案进行具体工作细分。本次考试试卷的命题、阅卷工作按照相关的保密条例进行,全程有纪委监察办进行监督。2021年5月29日进行全天考试,各部门要做好与考试相关安排部署,做好组考方案和突发事件预案。教学部熊晏主任强调本次考试的监考老师的培训、组织以及考场的布置工作,考试工作环节和流程。最后学院党委田书记要求要以全面贯彻全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要全面、准确、提前安排部署专升本考试工作,坚持最高标准,全力以赴抓实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对各类应急情况要进行妥善处理。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并及时上报。本次“专升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各个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服务和支持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专升本”各项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