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举行,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第一场:5月29日上午8:00—10:00

第二场:5月29日上午10:30—12:30

第三场:5月29日下午14:30—16:30

二、考生7:20开始进校门,8:00开始考试。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错峰不聚集。

三、考试地点:湖南文理学院老校区第一教学楼(武陵区洞庭大道3150号)

校内考点详见附件1:2021年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专升本考点平面示意图

四、准考证发放:考生在“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 https://zsb.hnedu.cn)及时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

五、考前准备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提前完成本人健康码(当天)的申领,并在考前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

2.请考生在考前密切关注本人体温情况,考试前14天 至考试前1天,所有考生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天测量体温并如实记录,下载填写并签署《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体温监测登记表》见附件2

六、考试防疫要求

1.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不在考点门口聚集。

2.所有考生须执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要求,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点。考生需自备口罩,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手部消毒、体温检测。考试当天进校大门,学生提供当天“健康码”,进行防疫检查(体温检测不超过37.3℃);如果体温异常,由工作人员迅速带至体温复测区,并立即通知校医按规定程序复测体温。复测体温正常者,登记在册后,允许进入考点。复测体温异常者,由校医报告考务组,启动应急防控预案,按预案进行相应处置。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向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教学工作部(电话:0736-7189369)提前报备,并在考前7天内进行前后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2次,凭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须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3.考生进入考点后须沿指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所有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区内逗留,考间休息时间考生须在指定教室休息,无特殊情况不得出考点校门。

4.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5.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