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关于收集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信息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关于收集2022年“专升本”考试

考生信息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各位考生:

因为国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配合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请各位考生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认真填写《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考生情况登记表》,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有效。为常德市疫情防控部门进行研判提供第一手资料,也为考点考试组织方案的制定提供数据支撑。

二、入校参加考试。

1.所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时间为5月8日),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行程码带有*号的须经有关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和组织考试工作的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2.接受体温测量。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C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有关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在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三、开展个人健康监测。请于考前14天起,每天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四、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为避免影响考试,建议考生尽量减少跨省、跨市的区域流动和人员聚集,考前14天尽量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在外地的考生需尽早返回考试所在地,并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

五、做好个人防护。抵达考点至进入考场前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请按照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进入考场就座后,低风险地区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鼓励考试期间全程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