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涉及考生利益,请考生认真仔细阅读)

一、我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于2022年5月8日在湖南文理学院西校区第二实验楼B栋举行。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滨湖路1708号。

二、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考生健康统计表,每个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拒绝填写或弄虚作假者,我院将取消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5月4日12:00前完成。为方便学生及时了解学院考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加入芙蓉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群(群号:757457462):

三、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健康材料(5月7日14点以后的健康码、行程码截图,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于5月8日06:00从新校区南门(滨湖路)按照要求及规定路线依次入校,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5月7日15:00-17:00为熟悉考场时间。进入考点后全程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外)。

四、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包、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凡将违禁物品带入考场的,不论是否使用,一律按“教育部令33号”第六条认定为作弊,取消考试资格。考室外设有小物品存放处,但不负责保管。

五、考生在答题前须在试卷、答题纸的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严禁在答卷密封区外做任何特殊标记,一经发现做舞弊处理。

六、考试期间严禁与其他考生或监考人员交谈,有问题和不清晰之处,应举手示意。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终止答题,待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与考试有关的材料带出考场。

七、诚信参考,考试违纪舞弊信息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取消录取资格。

八、音乐学、城乡规划等专业考生注意事项:

1.专业术科:器乐表演的自带乐器(钢琴除外),声乐表演的自带音乐背景。

2.城乡规划考生自备画具、画材和画板,考试用纸张由考点统一提供。

九、考生须在第一场考试开考前将健康码、行程码截图(5月7日14点以后的)及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交给考场所在监考员。

十、根据上级要求,目前居住在邵阳地区考生由我院联系考场在邵阳参考,其他考生到常德参考。请目前居住在邵阳地区及5月8日仍在常德隔离点隔离的考生,于5月4日12:00前向我院报备,未按时报备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备电话:0736-7189369(工作时间:上午08:00-11:45,下午14:30-17:45),并将行程码发至邮箱:24812817@qq.comn。

十一、有下列情况之一,取消考试资格或作零分处理。

1.携带资料、通信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的;

2.密封区外书写姓名或做特殊标记的;

3.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的;

4.考试舞弊(含请人代考)或答卷雷同的;

5.不配合监考员的检查,扰乱考场秩序,威胁工作人员的;

6.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将试卷、答卷带出考场的;

7.拒绝填写或不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统计表的;

8.未提交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截图(5月7日14点以后的)及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的;

9.其他不遵守考场纪律的。

附件: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

2022年5月3日